下午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喔..我睡了一下.起來.還以為要上班..想想才知道已經去過研習了又滾回床上睡..唉優..我怎麼會這麼好命今天跟老爸說.某學校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 .其實我有打算如果以的話...我真想去那種老老的學校..京站美食看起來就很幸福老爸說他們有個女老師受不了學生請假去了..是妹..我就說當老師很辛苦..可是二等的話..不是要慢一年退休嗎所以能撐住不退休的人..都是很有2把刷子低某校長說當校長很辛苦..勸老師放棄考校長的念頭..是阿..我室內設計就是早就知道了..所以早就做好生涯規劃囉對囉早上出門前.第三次噴藥..死臭妞在我噴完要開門時.突然衝進去..害我也衝進滿是殺蟲劑的房子..追上追下.好不容易抓到他還用爪子抓我.當下真有殺貓的衝動...害我被咬的那麼慘..你usb還想怎樣咧結果..晚上回家.又看見一隻跳蚤黏我腳上..這下..明天又要噴藥了...死臭貓.我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78tx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